一块小甜糕🍰

来一场永不过时的元宵大逃猜吗

我什么都不知道,大家随便猜叭

敬亭山采花小分队:

大逃猜活动按时和大家见面了呢~


规则需要复习下嘛?


那么——






文手A组: 


@菠叽一口  


@nili一点都不可爱的杀  


@三三两两  


@一块甜糕  


@冥幽没吃药  


@次肉伐!!!  


@kali 


A组


我是你粉丝


伴侣关系


Control


天生浪漫


无能


无名氏


五个词语




文手B组: 


@精品红糖馒头  


@garfieldyard  


@一颗橘橘籽.  


@九天  


@秃噜咚啪  


@O!泡柠檬奶  


@扎啤加冰 


B组


亲密关系


My girl


不正经关系


富二代真香纪实


无人生还


脱身


封建迷信不能有




文手C组: 


@【湄有美人】冬天想吃鲷鱼烧  


@迂路    


@👻👻mo  


@北国娇娥李铡姬  


@城春一方   


@风裳  


@酒心软糖 


C组


孩子气的人,无法恋爱的人


不是我要磕cp,是我cp摁着我磕


情定菜市场


爱的魔法


两点点喜欢你


All my love


隔海火






大家元宵节快乐哦鸭 是小团体2019年带来的第一个活动耶


之前也有搞过白魏only车队大逃猜 这次完善了一下游戏规则还做了宣传 总之很感谢参与这次活动的每位老师


希望2019年也能在一起开心磕糖 球咪



评论(4)
热度(1105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——这是一个大坑

© 一块小甜糕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