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块小甜糕🍰

【挂抄袭】奇抄共享第二季

连挂两篇,厉害了。

蹴鞠圈和胖球圈虽然不太看了,但是被抄袭的几位太太的文都拜读过。对着调色盘还能不认账以及所谓亲友护短,真是道德败坏。

玻璃小米粥:

事已至此也没什么可说的了。
道理是讲给人听的,既然这位@阿进_ 不要做人非要做抄袭狗,那要求道歉好像也难为你,既然不知廉耻又哪里会道歉呢。
不如给大家来叫唤一声汪个听听啊,让被你抄还被你黑的我家黑龙太太顺顺气呗

黑龙:

在蹴鞠圈待了快五年了,大家都是眼熟的人了,所以一开始接到大家的提醒,我一直耐心等这位姑娘来私信了我,我也对她说公开道个歉就可以,删不删文她随意。事后她的道歉我也没转发和推荐,是想在最小的范围解决这件事。

  

但是今天朋友给我看她道歉里后续的这些评论和互动,我真的感到有些难过。

  
  

杀尽天下抄袭狗:

  
   

代发,挂抄袭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
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,第一季抄袭事件未竟,贵圈又出抄袭者?抄袭的还是同一个太太的同一篇文?抄袭喜获3000+热度,被发现后种种回应让人无法接受!

   
   
   

今日疑问:为何总是逮着 @黑龙 薅羊毛?抄袭者能否独立行走?

   
   
   

抄袭者主页:地址链接

   
   
   

抄袭文章:《梅溪湖究竟有多少个omega》

   
   
   

请 @阿进_ 正面回应作者要求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
1.删文

   
   
   

2.对自己抄袭了黑龙太太的文道歉,打上当时发文的所有tag,被蒙蔽的读者需要知道真相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
!挂人仅针对抄袭者,请勿上升任何一方蒸煮!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 
   


   
  
 
评论
热度(33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——这是一个大坑

© 一块小甜糕🍰 | Powered by LOFTER